清禅白露在人间。

2018,新年快乐。

大雪纷飞的日子,学校停课放假,难得适闲,起床做了份日式松饼,烤香肠的时候还不小心热裂了烤盘。
旁边两只猫咪喵喵地叫着,互相对峙了已经两日。
《解忧杂货店》看完了第三章,还余下最后一章,直到看完书我再决定去看电影,这样才不限制了我的想象。

2017年12月31日夜晚,和辰一起去看了《前任攻略3》,这部引起许多人共鸣的电影,并未惹出我内心的回响。
相反的,我倒是回忆起了第一部的罗茜,以及她在婚礼上的那段话。

因为没有好好的告别,距离那模糊不清的时期,大概也已过去了五年。
在这五年里我们都在拼命努力着,努力着朝未来和梦想奋进,并且各自实现。
哪怕这未来精彩的日子里相伴的并非彼此。
可让我如此努力的,可能也是当初的梦想和倔强。

看着当下的幸福小日子,甚是满足。
我们都让彼此变成了最好的自己。
也算是一种勉励呐。

评论(2)
©蛰斋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