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禅白露在人间。

中秋快乐!

2019年的中秋,转眼又是一年。

忙碌辗转完各种亲戚家送节礼,再到几家来回吃团圆饭,终于昨晚睡了个好觉,可惜醒了个大早。


匆匆忙忙的日子,越来越忽略记录生活,微博只想展示美好的一面,琐碎的生活小碎片就忽略了记录。

还是喜爱这样手打键盘的啪啪声,送我这块机械键盘的大哥哥,今年查出了癌症,当年还是意气风发的青年,如今已是化疗脱发的大叔。

希望他健康!


今早起床后翻了翻我的360网页收藏夹,满满当当的八页,记录了十三年间保存下来的喜爱网址。

然而大半已是打不开,时月模糊,总以为那个半夜不睡觉泡bbs的时光还在昨日。

一直舍不得删除。账号网页自动记录着登录密码,然而那些网站却再也登不上去了。

今年年底QQ音速也将彻底关服,这个从内测开始玩了十四年的音乐游戏。

将来不知道在哪天,LOFTER也会关闭吧,那些记录着时光的文字也会一并带走吧,留在岁月流连的风口,直到消失不见。


清理了一番收藏夹,最后只留下简简单单不到一页的网址,快捷栏的常用网站,却发现没填满。

到现在,连电脑也不怎么玩了呢。

哪怕是英雄联盟,都恨不得能躺下来玩自走棋,而四年多没打召唤师峡谷的匹配了,前阵子被一群00后的小朋友带着玩,完全陌生,就连英雄也认不全了。


你看,时光它过得多快,甚至招呼都不打一下的,从你身边匆匆而过。

来这里时,是我人生最失意的那年,2013到现在,也已经过去了六年。

六年,可以改变的事情太多了,而那个曾说要跟我度过的十年的少年,却早已消失不见。

尽管偶尔梦里会悄悄出现,但是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,却怎么也看不清了,隐隐约约停留在年少时的脸孔。

人生的一些事情,就停留在当初最美好的时刻就好了,不论过去多久,回味时 它仍是甜涩的。


我还是那个喜欢听安静日文歌、热爱大自然的人,这个夏天,与san君一起去了北海道,完成了多年来的梦想。

听着风,白雾呼呵到脸上,快下雨的天,凉爽的七月末,牵手走在大通公园里,喝着一番榨的啤酒。

人生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评论
©蛰斋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