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禅白露在人间。

东京自由行六日行攻略(篇四:晴空塔+涩谷)

8月11号,来到东京的第三天,一早醒来,我就从冰箱里取出速食,加热一下上桌,感觉还蛮温馨的。



【晴空塔】

以前就经常在日剧里看到东京天空树,又名晴空塔,漫画里也提及很多次。

我的手机壁纸就是晴空酱,感觉非常可爱,所以一早就决定这次一定要去晴空塔看看。


这一天,也是我们俩自己出行,不过已经比头一天坐地铁感到安心多了。于是出发去“押上”,也就是东晴空塔。

从池袋乘坐丸内线到M18大手町站,换乘半藏门线到Z14押上,悲剧的是我们俩坐过站了QAQ!!!坐到了下一站曳舟。


就当作是远望一下晴空塔的高大吧!

调头往回坐,OK!看见可爱的晴空酱了!!嗷嗷!


跟随人流往上走,晴空塔下面几层都是购物为主,有当地特产美食Tokyo banana tree,还有大型超市,再往上走,有一家超大的轻松熊专卖店!!!




还有很多晴空塔店限定的小物,简直太可爱了!不能自拔地又剁手了!!

楼上还有一家综合的玩具店,忍不住也逛了逛。

终于爬到了晴空塔的售票处=。=,有外国游客购票通道,我们买的是通票,即350米+450米天望回廊的票。凭护照买完后,还可以跟工作人员走快速通道上350米。



350米高度电梯出来后,可以环形一周眺望东京,这天是大晴天,可视度非常好,室内有电子屏,可以触摸放大看东京的景点。


室内可拍照的景观也挺多




正值日本夏日祭时期,因此晴空塔的主题也是很夏日祭。挂着的金鱼灯笼很好看。



350米层的游人比较多,于是我们继续从通道上到450米天望回廊。




天望回廊的人并不多,视野也更为开阔明亮,还有夏季限定的风铃,挂满了这一层,有风吹过,风铃声和室内背景音乐《天空之城》融为一体,很是享受。


带着我在商店里买的晴空酱和东京景色合个影吧!


想俯拍东京,还是450米层拍得漂亮。



这些照片全都是我用手机拍摄,似乎看上去很高大上吧,因为实景实在是很漂亮!

继续走,会有一层可以俯视脚底下的透明玻璃层,恐高症慎入!

由于人太多,想很好的拍摄很困难,只能照到冰上一角。


接着我们就排队等电梯下楼了,虽然外国游客可以走快速通道上来,但是下去还是需要和所有人一起排队。

下面一出来就是一家很大的晴空塔SHOP,晴空酱的周边很全哦!




买了一些可爱的晴空酱周边,我们俩就晃晃悠悠出来了,在塔下,来一张霸气的特写!



【涩谷】

天色又晚了,我们俩决定再战涩谷,说什么今晚都要逛一逛涩谷的商店!

搭上半藏门线,我们从这头坐到了终点站——Z01涩谷站!

搜了搜涩谷有一家三丽鸥,就在SHIBUYA109大楼里,说什么都得去逛这家商场了!

这家商场是很多家少女品牌,包括ONE SPO、Swankiss、lizlisa……

忍不住在lizlisa买了双绑带高跟鞋,而且穿起来超级舒服!



最终在六层,我们找到了三丽鸥,忍不住又是买买买!




听到商场打样的声音,我俩又是满载而归地回到池袋。

逛了一天,今天该吃什么呢?

决定去池袋东口尝一尝大花推荐的“鸟贵族”串烧。

说到鸟,就是鸡肉,大概就是以鸡肉为主的肉串,有点像我们的烧烤羊肉串,和服务员非常沟通困难地点了菜,好不容易等到了菜。



干杯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也要痛快地吃吃喝喝!!!

但似乎我们点太多了,最后剩了许多,询问服务员可以打包带走吗,似乎被拒绝了。可是浪费也让我们感觉很不好,下次点菜一定要少点一些,能吃完就好。

搭配的手机壳、手机绳、手机挂饰,感觉萌萌哒!





评论
热度(9)
©蛰斋。 | Powered by LOFTER